抖森本尼,超蝙锤基。
水仙拆逆,天打雷劈。
春风十里,白宇占七。
中二疯批,无药可医。
我心悦你,以死为期。

看完首映的碎碎念,大概是影评?【并没有其实只是吐槽,微剧透慎入】

   我今天凌晨和小伙伴把雷神3首映看完了,回到寝室倒头就睡,现在才从被窝里爬起来但是激动的心情还是没平息,我的妈耶真的woc我特么俩男神终于再次同框了虽然只有短短十秒但是已经足够我开心到炸裂了给邻居组疯狂打尻!T导真的很强,整部电影里有很多笑点,Thor作为主角真的成长了许多,他从前几部电影里面的那种看起来就像只是有点超能力的人类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神,离开了雷神之锤桎梏得到了真正的雷神力量的Thor打戏简直帅炸,随心所欲控制雷电,这才是真·雷神。而且他在慢慢成长,从雷神1的胸大无脑【?】一路走来,心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也更有计谋,还领悟了王的真谛。说起来我每次都是冲着Loki才去看的雷神和妇联,但是雷神3看完之后不得不承认我这次是真真正正的被Thor圈粉了。

   在Thor一步步成长的时候,Loki也不甘落后,从反派一部部往上奋斗变成了。。。女主。【这就是《雷神3:诸神皇婚》啊!!!戏份根本没有女武神多但是演职员表里是排在第二位的啊woccccc!而且片尾那个cg最后一帧是什么?是什么?!那是锤基糖!是糖啊啊啊啊啊!!!“If you here I will give you a hug.”  “I'm here.”太甜了喂他们抱一抱的镜头能不能放出来啊你有本事说台词怎么没本事拍啊我们真的想看为啥要拉灯!!!雷神1里Thor你还欠着Loki一个吻你记得吗!!!壁咚口枷囚禁/捆绑/电击play你们神都这么会玩吗?!】咳...讲道理Loki在漫威系列里一直不能算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反派,毕竟有他哥的主(fu)角(qi)光环罩着,仗着他哥宠着一天到晚捣蛋,疯狂搞事然后疯狂洗白,没见过漫威哪个反派活了这么多部电影还一直活蹦乱跳的而且他还差点把地球给灭了顺便已经把自己家给灭了emmm雷神3里感觉Loki被Thor吃的死死的,邪神也掀不起啥风浪了。而且兄弟两个在电影里的互动简直不要太棒,求救游戏,给小伙伴讲童年黑历史,爱的抱抱【虽然电影里拉灯了】,第一个彩蛋里两人的对话,还有Thor被Hulk狂甩的时候Loki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泄恨了这他妈我能笑一年!这俩就像两个幼稚鬼,贼可爱,我打包票绝对超不过三岁!

  找到飞船的时候两人都想让对方留在这里不要去涉险,什么为了赏金都是假的,Thor用那个东西电Loki的时候根本没用最大电量,还把控制器放在旁边,Loki到Arsgad的时候所有人都很惊讶,只有Thor说了句“你来晚了”,他知道Loki一定会来。决战的时候Thor让Loki去取头骨,是不想让他跟Hela正面对上,毕竟连Thor都打不过Hela。宇宙魔方放在那里Thor肯定也是知道的,但是Thor还是让Loki去了藏宝库,Loki用头骨制造了诸神黄昏,用宇宙魔方逃走,和Thor在飞船上汇合,他们互相信任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甜了,这他妈就是爱情啊啊啊啊!!!

   Odin在消失之前说的那些话有点戳我心窝子了,而且Loki在被Odin承认之后感觉他心里真的很不好受那种想哭又强忍着不哭的感觉太扎心了【个人观点,不喜忽略】还有后面锤基两个在电梯里说分道扬镳那里啊感觉基马上就要哭出来【虽然后面还是玩了爱的扔扔以及并肩作战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甜】

Hela女神真的超帅我的妈耶疯狂打尻!!!后来转念想想,Hela是Odin长女,黑发,Thor是Odin长子,金发,Loki是Odin次子【还是领养的】,黑发,Hela和Loki都穿绿衣服都戴角都耍双刃都喜欢让人kneel,而且Hela在电影里也说Thor一点都不像Odin相对来说Loki更像一点emmmmmm所以说其实Thor才是领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因变异吗【不过Thor丢了一只眼睛之后确实很像Odin了嗯。。。】

女武神和Hulk也很棒,中间还穿插了绿寡的戏份【虽然寡姐没出场】真是扎心我的鹰寡哟。。。我到现在还是没接受绿寡的设定啊扶额

总而言之。。。官方逼死同人,我已经预见到太太们疯狂产粮的场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已经把梗摆在那里了,太太们还在等什么!!!【已疯】

评论(12)
热度(80)

© 玖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