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本尼,超蝙锤基。
水仙拆逆,天打雷劈。
春风十里,白宇占七。
中二疯批,无药可医。
我心悦你,以死为期。

        我不喜欢蝙猫在一起,不是说他俩谁配得上配不上谁的问题,这两个角色单独拎出来都非常优秀而且有魅力,而且我个人从小就喜欢猫女,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俩不般配,具体怎么不般配。。。emmmmmm总之就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要说他们两个都是哥谭人,都是夜行生物【???】,通过自己的方式坚持他们自己的正义,游走在黑暗和光明的边缘,照理说他们在一起应该是没有什么争议的,毕竟从各种角度来看这两位都很登对,但我觉得这只是单纯针对蝙蝠侠和猫女这两个人而言,如果是布鲁斯·韦恩和赛琳娜·凯尔就另当别论了。虽说把蝙蝠侠和布鲁斯分开来讲是个很奇怪的事情,毕竟他们本身就是同一个人,但是对于双重身份的人来说这也是无可奈何的。

        相比撕的比较厉害的塔利亚和猫女的正宫位,我更倾向于扎塔娜或者戴安娜。从私心的角度来讲我应该是希望老爷能和一个可以真正包容他理解他的女性在一起,毕竟他活的真的太苦了。。。塔利亚和猫女都太过独立和强势,戴安娜虽然强,但她的强是一种带着神性的强,就像神怜悯世人,她是一个战士,她的内心有绝对的正义,也可以作为一个优秀的聆听者,而且两人作为正联三巨头之二,默契也是无话可说的,是可以和老爷并肩的存在。扎塔娜就更不用说了,老爷的青梅竹马,在她心里布鲁斯才是第一位,蝙蝠侠是第二位,她真正关心的是布鲁斯·韦恩这个人,而不是他披上的那层黑暗骑士的皮。

        这只是一些个人的看法吧,官方不给糖吃我也没办法【不仅不给糖吃还喂屎】。。另一方面我的真爱可是超蝙【。】

        关于蝙猫。。TK的蝙刊简直是让人不忍直视,反正一切都怪TK吧😄辣鸡TK到底什么时候滚蛋啊

评论
热度(3)

© 玖焱 | Powered by LOFTER